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20日晚,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管理业务指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长春市进口冻品外包装样品1份阳性检查的相关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委网络安全新闻化委员会办公室官方微博

最近长春市通报说加强了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的自主筛选。 9月18日,宽城区对某食品企业品名为红太阳( 000525,株吧)露须的乌贼须外包装样品进行常规监测,其中1份样品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9月19日,长春市疾病管理中心的讨论呈阳性。 经过审计,该产品由珲春某企业从俄罗斯进口,销售给长春市。

据通报,长春市疫情防控业务指导组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疫情相关产品进行调查归档,对该产品的进货、库存、销售情况进行追溯调查,对环境和库存产品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之后的处分是有秩序的。

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注意广大市民,慎重购买、生食冷链海鲜产品,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风险。 然后进行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戴口罩,减少凝聚,不相信谣言,不流言。 (中新经纬app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春通报进口冻品外包装阳性:对全市涉疫产品调查封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