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8字,读完约3分钟

让更多的人理解茶色素,让更多的人喝茶色素,减少更多的人进医院,让更多的人变得健康。 年9月12日,由杭州卓众健康管理有限企业主办、老蚂蚁茶馆、蚂蚁天使会、易创投控股、台式投资者俱乐部共同合作的“玄黄红茶色素品学会”在中国第一茶镇龙坞茶镇隆重举行。 蚂蚁天使会常务秘书长陈磊、蚂蚁健康高级运营专家陈立平、原二炮部队某政委汪彦良、原杭州某公安处长蒋李国、浙江大智慧( 601519,株吧)医疗管理研究所执行所长、浙江七枫云医园健康管理有限企业理事长王明华、浙江晋越控股 杭州著名艺术家马云鸿达先生杭州电视台著名滑稽笑星淘宝、浙江省江苏商会秘书长殷爱成、卓众健康管理队和股东队、区县代理商队、会员队等领导人共同出席了这次品监会。 特别感谢浙江电视台记者、浙江经视记者、杭州电视台记者首先来到现场推广报道玄黄红棕色色素品监会活动。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在中国不仅仅是物质,文化、精神、茶是中国人的灵魂。 茶医学,不仅不可思议,而且博大精深。 早在中华祖先炎黄二帝时期,就有把茶叶看作药,带神农长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解决的传说。 古书中也有用诸药治疗诸病,用茶治疗万病的记述。 茶是治病之王,健康之宝,茶里到底含有什么不可思议的物质? 这是永远的谜。 从现场会议的录像来看,中国茶医学的第一人董建文教授为现场的朋友们解密了茶叶提取物国宝的茶色素。

卓健康副总裁赵建熹出色地与自己分享了玄黄红茶色素的真实故事。 赵总裁从过去几十年前就有生意经营经验,没有重视过自己的健康状况。 不仅安装了3个心脏支架,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血压和血糖等指标非常高,健康状况非常令人担心。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每天全心全意地持续喝玄黄红茶色素。 现在他自己的血压药和血糖药都停了。 现在我们的玄黄红茶色素事业平台,大部分人都认识赵总裁。 因为他总是对新朋友们有真诚的分享。 他总是说玄黄红茶色素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他想让全国至少数亿人喝玄黄红茶色素这种好产品,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人远离慢性病的痛苦,让更多的人进医院,让更多的人身体健康。 一见到赵总裁就知道每天都很好。 我感觉好多了,感觉好多了。 队里很多人喜欢称他为“太阳哥哥”。 因为他总是充满正能量。 走到哪里都像太阳一样感染到哪里,照亮所有人。

关于在会议现场宣扬玄黄红茶色素事业平台的参加标准,现场朋友们为平台会员和参加区县代理店的卓健康总裁仓业超为选择参加的近100名区县代理店们颁发了卡片。 主持人现场特别邀请第一位选择签约玄黄红棕色色素区县代理商阮仙华上台进行合同共享的她是上海申祥工业气体有限企业的总经理,从去年卓众健康企业创立准备期开始参与投资卓众健康,她也是玄黄红茶色素的受益者之一 她努力创建上海市奉贤区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茶色素,让更多的人喝茶色素,让更多的人进医院,给更多的人健康。

红茶色素渡是个幸运的人。 从关注红茶色素喝的时候开始,恭喜成为幸运的人。 我相信未来的玄黄红茶色素会随着你和你家人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卓众健康主办的“玄黄红茶色素品鉴会”会议也刚刚开始,未来品鉴会被复制到全国区县代理店市场区域,欢迎全国各地纷纷开展品鉴会活动,全国朋友们积极参加,分享健康,致富。 欢迎来到大健康产业,欢迎来到玄黄红茶色素事业,欢迎来到卓众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烈祝贺《玄黄红茶色素品鉴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