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在决战减贫运动的关键时期,好医生小组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目前,绑定精准合作卡的州长战村达到5个,合作家庭数达到1075户,合作人口达到4739人,其中建设卡贫困世 到目前为止,好的医生小组在凉山的精确扶贫上累计投入4.6亿元,产值突破1.8亿元,平均每年增收农民2000多万元。

经过艰苦努力,年上半年凉山州已经布施,昭觉、美姑、越西、喜德、甘洛、雷波、普格、盐源9个贫困县41乡的108个村种植附子、云香木、川断断续续等中药材达到28465亩,安家6万多名农民

近年来,随着好的医师集团在凉山中药产业中继续推进精确的贫困救济,以布拖县为代表的彝族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贫困人口陆续过上了“根除贫困”、“摇贫帽”等好日子。 高高的凉山目击着变成绳子竭尽全力甩掉贫困帽子的彝族老乡,用勤奋的双手描绘着明天的美好生活。 现在除了盛开的附子花,这里的幸福生活成了凉山的又一片光明的景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附子花开幸福来:小小附子带来的巨大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