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2字,读完约8分钟

9月22日下午19点45分,茅台( 600519 )小组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把篮球扔给空,裁判响了,贵州茅台( 600519,股票吧)篮球队和四川泸州老藏( 009 )

9月22日~24日,贵州茅台、山西汾酒( 600809,株酒吧)、四川泸州老藏、陕西凤酒在这里成为球友。 茅台时隔9年承办了中国“四大名白杯”男子篮球邀请赛,也是如此。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宣布第六届中国“四大名白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我今天用更轻松的座谈方法说话。 运营商是篮球邀请赛,是四家典型的香型白酒公司罕见的高峰论坛。 ”。 比赛前,高卫东与泸州老藏股份有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山西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李明强交流时是这么说的。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原贵州省国有公司监事会主席、茅台集团监事会主席张北平、中国共产党遵义市委常务委员、仁怀市委 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钱永军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主教练、广东宏远队主教练、广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杜峰、,

▲高卫东开球。

茅台党委副书记王道致欢迎辞,组委会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官卓玛才主持开幕式,组委会委员、副社长杨代永、刘大能、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游亚林出席了开幕式

01

白酒竞争迅速发展具有文化的新内涵

9月22日下午,贵州茅台酒、山西汾酒、泸州老藏、陕西凤酒齐聚赤水河畔,在第六届“四大名白杯”篮球邀请赛开幕式之前,在茅台国际酒店用轻松舒适的座谈方法讲话,竞争的迅速发展依然是关键词,但四大

▲高卫东(右二)和泸州老藏株式会社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左二)、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右一)、山西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李明强(左一)。

座谈会不如通常的白酒论坛正式。 高卫东说因为亲戚来了,所以和往常的朋友不同,更轻松。

在谈话中,高卫东谦虚地说。 “这半年,我在认真学习白酒领域的文化。 而且,和这家公司的房子在一起,真的可以吸收很多营养了。 ”。

▲四大白酒公司座谈会的现场。

高卫东表示,白酒领域无论从历史的长短还是从时代的维度来看,都是平民( 603883,股票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 所以,在大成本时代的新成本时代,白酒领域如何更好的抱团迅速发展是摆在白酒公司面前的时代命题。

让高卫东高兴的是,“大家都是白酒文化、公司负责,我们的快速发展并不是说牺牲了其他公司的好处成为快速发展的基础,而是说抱团。 这是今后白酒公司的共同责任,如果公司没有大小,我们对质量的要求、价值观以及对领域的使命相同,一定会推进领域良性的迅速发展”。

▲茅台小组党委副书记王晁致辞。

“毕竟,浓清凤酱的四个主体香型,下一步最多的是讲文化的故事,香型、地域、生态环境的不同在于,根和魂用酒说5000年的中国文化,尽管表象技术不同,最后人的体验感还是一致的,这里 ”高卫东认为,今天的座谈更加重了茅台的自身责任。 “不是我们公司是怎么做的问题,而是让白酒领域在内外循环,特别是在内循环的新时期,如何发挥领域的良性推进作用,这是我们下一步应该认真考虑的事件”。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狱委员会驻茅台集团监察官卓玛主持了开幕式。

在交流中,高卫东解释茅台文化,首先是独特的溪谷文化,在赤水河这样的小生态中,离开15.03平方公里,离开茅台,这是上帝不能吃饭的。 第二,要多次崇本守道优良以前就传承文化,在守正的基础上创新。 三是卓越的工匠文化,茅台在这几年的市场变化中,从未改变过以前传下来的核心。 那是酿造高品质酒的初衷。 第四是茅台的红色文化,鼓励我们每个人小心酿造这种酒。 ?

“感谢茅台作为优秀领域的领导前进。 我们说我们在向茅台学习。 我认为在今年的这样的环境下,白酒抱团发展很快。 大家不是用身体抱着,而是用心抱着。 不是假的,是真的抱着。 ”“五心”,别忘了初衷,要承担中国白酒持续传承的责任。 遵守功夫,坚定中国白酒健康快速发展的信心,树立中国白酒实业兴邦必须承担的野心,献出中国白酒必须承担走出国门的爱,承担中国白酒造福社会的责任

▲cba企业竞赛审判办公室主任方伟先生讲话。

“文化和酒是不相容的。 文化离不开酒。 酒离不开文化” 张正认为世界上哪个国家的中国人和中国公司越多,白酒就越走向世界。 他说,西凤正在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企业品牌、知名度,加快朝老四大名白酒队的回归,“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茅台、泸州老藏、汾酒等强有力的支持”。

“酒领域是生产乐趣的领域,是给别人带来乐趣的领域”张正希望大家共同迅速发展,为中国白酒领域更健康、更持续、走得更远、中国经济、大家幸福快乐做出贡献。

▲裁判宣誓。

据李明强介绍,在中国白酒的传承历史上,四大名酒企业以篮球比赛为纽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件。 “味噌汤、浓香、凤香、清香四种香型真正代表了中国白酒源头远流的基因和历史。 ”。

李明强认为,外国人和中国人交往首先要学习中国文化,中国白酒作为中国文化传承的平台,可以植入世界交流的大环境整体。 “我们四大名酒以篮球比赛为纽带形成了这样的友谊,使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具有广泛的前途和潜力。 ”。

▲选手宣誓。

02

篮球比赛成为白酒竞争快速发展的重要象征

68年前( 1952年),贵州茅台酒、山西汾州老藏特曲和陕西西凤酒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第一届评议会上被评为全国第四大白酒,成为酱香、浓香、清香、凤香四大香型白酒的重要代表。

▲中国“四大名白杯”篮球代表队。

以球为媒体,继续写前缘,1987年,为了弘扬老牌四大白酒公司的厚重文化,加强公司间的信息表现和交流,泸州老藏承办了第一届全国“老牌四大白杯”男子篮球邀请赛,4 2019年泸州举行了第五届篮球邀请赛,第二届“轮流坐庄”轮回重新开始。

“篮球邀请赛作为纽带和桥梁,融合白酒文化和体育,促进了四大白酒公司之间的文化相互运用,33年来,中国四大白杯男子篮球邀请赛成为四大白酒公司合作,竞争迅速发展的重要象征 ”。 王晁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近年来,四家酒企之间更高水平的对话和交流更加频繁,在致力于中国白酒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思想更加统一,步伐更加一致,彼此的友谊也更加浓厚。

▲比赛现场。

今年是中国战胜贫困运动的一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茅台建议四大白酒公司继续开展不同水平的信息表现和交流,增进理解,共同推进中国白酒产业的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

cba企业竞赛审判办公室的方伟主任衷心感谢四家酒企业。 1987年以来,4家酒企轮流举办“4大名白杯”男子篮球邀请赛作为桥梁纽带,加强信息表达、交流与合作,白酒领域在国家全面改革开放浪潮中表现出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斗志。 然后白酒文化和篮球魅力激烈冲突,巨大魅力爆发,在全社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和持续影响,激励和动员地区广泛的篮球爱好者积极参加篮球运动,越来越多的篮球运动 促进了中国篮球事业的繁荣,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持续开展,提高了国民身体素质,发挥了有力的积极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

那天晚上,在仁怀市体育馆,现场人声鼎沸,观众席上不时响起掌声为选手加油,中国酒共同给了同行53度的热情。

就像茅台人说的,“独秀不是春天,而是百花齐放春天满园。 只有大家共同推进,迅速发展,才能使这个事件更好。 ”。

据说白酒企业篮球代表的4支队伍将继续比赛,并将于9月24日举行闭幕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大名酒高层携篮球队聚茅台:众“大牌”赤水河畔聊竞合说文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