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6字,读完约4分钟

如果有交易,踩空和锁定操作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投资者也容易在这两种操作中反复交替。 但是,就像走进了死胡同。 股票持续抛售上涨,没有卖出的股票持续下跌,所以整体心情不好,交易非常累。

这里说处置效果一词。 我相信有个交易者听说过这句话,百科上解释说,这是指投资者在处置股票时,出售赚钱的股票,持有持续亏损的股票,即所谓的“胜亏”效应。 这意味着投资者处于利益状态时是风险规避者,处于损失状态时是风险偏好者。

正因为有处分效果,很多人即使手里拿着赚钱的股票,也在考虑马上掉袋子安全,改变赚的钱。 这种想马上处分的心理,特别是在1股发生大变动的情况下,更明显,账户利润1股的资金急速减少,出于本能的考虑,我看到了出售1股。 处分效果的另一个极端是亏损股票难以卖出,卖出意味着资金的损失,使用鸵鸟政策变长,等待翻牌的机会。

处置效果的存在,很多投资者不能拥有好股票,可以放心持有坏股票。 从交易账户来看,大部分是蓝色(表示损失),红色股票(表示利润)很少。 这种交易心理的存在,使很多人赚大钱不容易。 因为好在利益空之间严重侵蚀。

分解者表示,在处置效果中销售,踩踏空占6成以上,损失股继续占4成以内。 如何不踩空可以说是打破处理效果的关键。 否则,一股华丽的上升之旅,你坐在其中的一两站,享受不到大部分网站的美景。

如何踩空,个人认为需要严格的交易战略,需要改变每天的大盘和一股巨大的幅度,不要对自己的主观感情产生太大影响,不要对心灵造成障碍。 这个交易战略可以量化为具体的数值来执行,面对以客观合理性急剧增加的市场。

理性是这笔交易战略的核心,那是很少主观推测! 交易中过于主观,是硬伤,认为上升多的话下跌结果应该持续,下跌多的话上升结果会持续。 客观地说话,在发出明显不好的信号时马上行动,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防止继续下行的可能性。

防止风险,发现股票老化信号是该战略的关键。 就像过马路一样,红灯一亮就停,绿灯一亮就通过。 发现市场红灯区,采取应对措施,可以防止股票持续恶化的可能性。 另外,在还没变坏之前,即使根据政策放心持有,也不会踩空,让自己更痛苦。

个人认为,该战略可以分为大盘、低开、长上影、跳水、跌倒几个关键词。

大盘

上证指数代表大环境,对很多股票有很大影响。 如果整个市场不好,容易引起系统风险,股票会沿着大盘的趋势下降。

低开

一株早上太低有观察价值,很多时候是有利的空因素。 否则,许多股票会变平或略高。

上影

一股股票今天收回即使有过长的上影也值得观察。 影子越长,可能表示有些小费在高处受益离开。 而且,如果终盘形态是长上影+大阴影线的组合,就有必要防止惯性的跌倒。

跳水

如果一株在短时间内迅速被杀死,往往意味着有利空的要素会袭击。 跳水的速度和下杀程度都是重要的考虑指标。

跌倒停止

在所有的利益空信号中,盘面表现形式最重要的是跌倒停止,这是空头脑的绝对胜利。 一字停牌股票要更加小心,很多情况下一字停牌不是行情的下杀终点。

这些项目都可以量化成具体的数字来执行。 例如,大盘当天下跌了2%。 即使1股上涨,第二天也有可能补充。开盘太低的股票,超过5%的话用惯性杀人,有可能警戒磁盘风险。 一个股票出现影子的时间很长,比阳实体多一倍以上,甚至更多,所以必须注意高位出货的风险…… 。

处分效果的心理是人性的弱点,源于厌恶风险,也源于对自己持有股票没有足够的自信,以及没有形成长期的持股观念。 通过严格规定风险警告信号,可以延长持股周期,进行合理的操作,在安全圈而不是1股出售1股,不踩空的行情。

当然,这个战略也有可能出错。 例如,一只股票从下跌到收到太阳,一只股票从长影子开始持续上涨5%以上,第二天继续上涨。 但是投资重视粗略,高度自信。 至少这样的做法,在某种程度上,出售后的股票不会持续上升。

:睿城

资料来源:好股票

本文是微信公共平台上第一次:巨丰投顾。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踏空套牢反复更替 谈谈交易中常犯的处置效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