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2字,读完约3分钟

月25日,“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工业和新闻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济南市副市长孙斌、济南市天桥区委书记韩伟、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屠海令、中国科学院院士均由汪卫华、侯立安等政府领导和院士

在大会颁奖仪式上,该益股票( 300538,股票吧)理事长邵羽南率领对新材料领域的贡献获得了“大国人才年度人物”奖。


这次大会由山东省工业和新闻化厅、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术联盟、中国新材料产业测试评价联盟领导,由济南市工业和新闻化局、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主办,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济南(国际)先进材料产业联盟、新材料在线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材料公司家、院士专家、知名投资者、媒体代表等近300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整理未来领域快速发展的脉络,促进新材料产业转型和协同快速发展。

山东省工业和新闻化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正处于新材料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院士专家需要发挥创新的领导作用,领导公司需要发挥主体作用,资本机构发挥平台特征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说,在国内国际双重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快速发展格局下,突破重要核心技术壁垒,加强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实现科学技术自主创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今天的大会,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等将聚集在一起,对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新材料产业快速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干勇在会议上表示,“在第四次产业革命的背景下,新材料已经进入重要的攻防期,在攻防阶段需要材料、技术和资本的紧密融合。 ”。


【关于同益股】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高级化学工业及电子材料一体化处理方案的提供者,企业成立于2002年,于年8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00538。

企业的主要经营产品是中高级化学工业和电子材料,主要应用于手机和移动终端、费用类电子、智能家电、汽车、新能源、5g领域、芯片和显示屏等行业企业品牌客户产品的部件、功能部件、结构部件或外观部件

该益株式会社受到“使材料更简单地采用”的使命,致力于向10个领域、50家优秀的企业品牌、500家大型加工公司提供材料处理方案。 企业具有韩国乐天、韩国三星、美国塞拉尼斯、万华化学( 600309,株吧)、日本帝人、斗山、华星光电等世界领先公司的代理资格。 企业服务的下游企业品牌顾客包括很多受领域影响很大的顾客企业品牌,如防火墙、vivo、小米等。

近年来,该益股份有限公司增加了技术开发投资,成立了大规模的研发中心,成立了由新材料行业高端人才为中心的技术团队和业界知名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先进成熟的无涂装材料、物理发泡轻量化材料、低介电低损耗5g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同益股份(300538)董事长邵羽南荣获”大国之材2020年度人物“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