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30日宣布,老马“大赦国际”在伦敦总部星期二( 9月29日)发表声明,由于账户被冻结,该组织不得不在印度解雇员工,停止各个项目。 这个人权团体还强调,大赦国际并不意味着今后没有致力于促进印度的人权事业。 “我们在印度政府的攻击下没有保持沉默。 "。

大赦国际设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办公室.。

据美联社报道,大赦国际的印度分部多次指责印度当局“有系统地”诱惑对该组织的攻击和骚扰。 大赦国际说,最早的攻击可以追溯到去年。 被认为参与了对德里宗教暴动中印度警察的非法行为和印度当局在克什米尔地区的镇压行为的调查。 大赦国际表示将诉诸法律手段。

2009年,印度政府指责大赦国际违反了严格的非政府组织规定,曾经迫使人权团体停止在印度的活动。 特别困难的议题是大赦国际的海外资金来源。 年,具有民族主义倾向的莫迪( narenda modi )政府上台后,印度当局明显加大了对人权团体和批评者的压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媒:所谓人权组织大赦国际被印度断了财路 账户遭冻结被迫解雇员工停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