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龙胜路主体改造工程已经完成,同步绿化、多极一体化、交通设施等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接近完成。改建后的龙胜路有很多亮点。过来看看!

龙胜路改造工程

龙胜路改造工程西起东平南路,东至杭州湾大道,全长2005.741米..作为2018年金山区的实际项目之一,龙胜路改造工程不仅工期紧,而且过程复杂。

为了尽快为龙胜路沿线的居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道路环境,市政管理部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压缩了进度。主体工程自8月28日开工以来,只用了一个多月就基本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

龙胜路改造期间安民的通知

“龙胜路改造六大亮点”

龙胜路改造创造了金山市政道路六项第一:

金山一路综合框架空线接地,可改善环境,提高安全性,有效避免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以及汽车撞杆、异物等外力破坏。

金山首条市政道路通过共振由白色变为黑色,可有效减少车辙,提高路面平整度和使用寿命。

金山的第一条多极道路不仅合理地减少了资源的浪费,而且优化了环境,开阔了眼界。共有普通路灯杆和综合杆167个,比原来的路灯杆、治安探头、治安监控杆、红绿灯、道路名片等336个减少169个,比原来减少50.3%。

金山第一路路灯采用led灯,环保无污染,耗电低,光效高,寿命长。

金山第一路结合“美丽街区”打造特色景观和袖珍公园。

金山一路公交站采用新型彩色路面系统(彩色环氧防滑耐磨层系统),防滑性能好,经久耐用,使用寿命长,提高了交通安全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六个“金山第一” 龙胜路主体改建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