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9字,读完约4分钟

忍受了这么久,西藏的梦想终于在这个夏天实现了。 真的,以前我在论坛上看开车去西藏的帖子,只有有物欲的部分。 自己的小汽车真没力气,什么也装不下。 是否会“趴在地上”在高地和沿途的烂路上还是未知数。 隐瞒这么难的事情,没有金刚石,不能轻易挑战。

我知道在长城炮越野皮卡迪利上市之前,梦想会成为现实。 从4s店带车回来,入藏进入倒计时。 买各种用品,当然还不能下载和进藏最相配的歌。 一切准备好了。 西行漫画开始。

我对西藏的憧憬始于“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界上最美的情妇”。 老实说,第一次看到这首诗,我觉得自己的灵魂碰撞了,倾听生命的情念植入心底,配合绝美的高原风景,西藏吸引了我,这是一体的魅力。

当然,很多对西藏的向往,都是针对风景的。 与城市中高楼林立不同,西藏有能采摘星星的海拔较高的雪山和漂浮在脚下的云雾,还有蓝天空。 但是,回应这个话,眼睛去了天堂,身体下了地狱,在4000+到5000+的高地头晕,车也有点吃力。 例如,左贡县境内的东达山海拔为5130米,接近珠峰大本营,沿途看到很多车主加速,但车只能以龟速前进。 这大致是高原给我们的下马威。

幸运的是,我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用的是2.0t柴油机动力,最大输出120kw,最大扭矩400n吗? m是现在量产的皮卡迪里扭矩最大的国家六柴油机动力。 与一般的汽油发动机不同,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征,在高原、长上坡等重负荷环境下无法维持速度。 看到我飞快地跑着,其他老司机只有羡慕的份儿。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 进入西藏前兴奋得睡不着觉,感情出发前到达顶点,真的踏上了进入西藏的路,旅行真的是修行,开西藏是更困难的模式。 印象最深的道路是从波密走向墨脱,经过加拉隧道后,气候变化的原始森林有点阴森,沿途的路也坍塌、坍塌、修理,无处可去。 难怪墨脱是中国最后一条公路的县城,来到这里才知道所谓的烂路。

如果以前跑这样烂的路,我最担心的是陷阱和爆胎,那真的不能说是每天。 但是,因为坐骑变成了万里长城炮的越野皮卡,所以心情平静下来了。 当初买它的,是百万级越野装备,喜欢前后三把差速锁,被称为烂路终结者。 有七种全地形运行模式可供选择,对初次进入西藏的人友好,根据情况选择对应的模式,剩下的不要担心。 另外,长城炮的越野皮卡有蠕动车模式和坦克反转功能,在地形多而复杂的越野路面上打开蠕动车控制,车辆就可以低速等速行驶,司机不用手脚,把所有的能量放在方向盘上即可。 酷的坦克反转功能适用于狭窄的道路,在陷入困境时采用该功能,可以大幅减小转弯半径,大幅提高转弯的馀地。

关于最可怕的爆胎问题,我的长城炮使用百路驰ko2越野车轮胎,是at轮胎的最高配置,被称为越野车轮胎中的神器。 比如,别人上山穿的是老人的乐趣,你穿的不踢。 你有多大的潜力? 自己体会。

进藏路有几个象征性的地方,但最“弯曲”的是怒江72首歌,体验起来比想象的要难。

从最低点海拔3100米上升到4650米下降到4000米,真是技术和忍耐的考验。 这些“弯曲”又陡又窄,基本上弯曲成u字形。 一不小心,怒江在下面等着。 在高处转弯72,你就会觉得是风景在上面跑,知道什么是“握着生命”,“你的车有没有真正的能力”。 我不知道其他车,但长城炮并没有让我失望。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等的配置总结为一句话

14天的冒险之旅,放下了心中的感情。 自己进藏,对我来说是修行,在未知的途中遇见未知的自己,是旅行的真正意义。 休养后,我已经开始寻找下一个目的地,不知道会遇到那些惊喜,但我知道。 在我身边的,不能少长城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藏14天,我看到了真实的长城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