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2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从以前就流传着几千年来对“学习优则工”的认识。 大部分父母都把学习成绩看作是孩子未来快速发展的根本保障,但父母因为生活普遍很忙,所以选择课外指导让孩子有效利用课外时间,提高学习成绩。 大智教育作为集中于中小学课外指导的教育机构,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过了19年,在19年间帮助千万学生取得成绩,进入了理想的学府。 要问大智教育好不好,可以回答以下三点。

是的,看看迅速的发展

现在无论是大中城市还是小城市,课外指导机构都像雨后春笋一样迅速崛起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大部分中小学的课外指导机构都是由专家管理和运营的,但由于一部分是由不参与教育领域的人员发起和管理的,所以收钱很高,申请退款很困难,擅自改变上课时间,中途交换教师等质量 大智教育作为山东有名的指导机构,是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会员,济南市十大优秀青年张维东创立于2001年。 有民办大学招生经验的他,从创业之初就决定锚定民办教育行业,创办高起点、专业化、为家长和学生处理实际困难的中高考指导训练学校。 19年风雨兼程,大智在众多民办教育培训企业品牌中卓越,迅速发展成为领导快速发展研究院、大学入学考试信息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中大学入学考试研究院一体,在全省许多地市设立了50多个直营分校,专业教职

是的,看服务

从小到大的成长环境不同,接受的家庭教育的背景也不同,学习习性、学习能力的差异也不同。 大智教育知道课外指导与学校教育相区别的根本是差异化教育。 因此,大智教育贯彻了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根据思想、心理学、技能三大部分独创了mma课程模式,传授知识,优化了学生们的学习方法,在各方面推动了学生的终身成长。 专业的教育服务让学生提高成绩,让家长朋友们安心工作,两方面都兼顾。

好吧,看看名声

“金银杯比起父母的口碑,对父母和学生来说,选择口碑好的教育机构比什么都重要。 大智教育用服务获得口碑,不仅受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还受到了“中国教育领域增长10强”、“中国社会组织判断AAA水平单位”。

无论公司迅速发展还是口碑建设,大智教育都以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加强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绩。 大智教育好不好,答案不言而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智教育好不好?就看以下三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