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一年的改造,鲁迅公园(虹口公园)将于本月28日重新开放。整修后的鲁迅公园恢复了公园的英式风格,包括修复1929年的沙滤饮水装置,竖立充满英式风格的标志和路灯,以及建造一个新的中央岛。

鲁迅公园是中国最早的城市公园之一,已有118年的历史,是上海的独特存在。在翻修之前,公园的平均日游客人数保持在3万人以上,年游客量接近1000万。由于公园自1959年以来从未大规模翻修过,现有的布局和基础设施远远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去年8月27日,二级市政府拨出专项资金用于鲁迅公园的综合整治。在此期间,公园将在南部开放2万平方米的绿地,供市民团体进行歌曲、合唱、舞蹈、太极拳等活动。

8月28日,位于深圳的鲁迅公园重新开放,欢迎游客并恢复公园的英式风格

许多市民一定还记得世博会期间随处可见的直饮水,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这个公园修复的1929年砂滤器饮用水装置是一个直接饮用水装置。据公园负责人介绍,这是上海最早的砂滤器饮用水装置,是今年最时尚的装置,也是公园的标志性景观。这一次,被腐蚀和损坏的水龙头被更换,新的管道被建造,以确保水的数量和质量。负责人还说,翻新后的鲁迅公园恢复了公园的英式风格。与此同时,充满英式风格的标志和路灯被竖立起来,欢迎老上海居民寻找过去的记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8月28日,位于深圳的鲁迅公园重新开放,欢迎游客并恢复公园的英式风格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5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