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浦东新区智能旅游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将来,游客可以通过该平台收到来自迪士尼公园和其他景点的大量客流预警。该平台由浦东新区旅游局、浦东新区旅游会展服务中心和浦东新区旅游协会主办。

该平台主要通过个人电脑(http://www.mice.pudong.gov.cn“浦东新区旅游网”的新版本)和手机(浦东旅游”手机应用程序等)向游客传递旅游信息和旅游服务。)。

个人电脑网站分为三个部分:智能旅游服务、智能旅游营销和智能旅游管理。三个板块定位明确,智慧旅游服务突出旅游信息与游客之间的“零距离”互动,聚焦“浦东旅游地图”,整合浦东旅游资源,强调浦东旅游信息的准确传播和游客信息的全面快速获取,可实现部分景区的虚拟旅游。智能旅游管理强调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和游客之间的互动,包括大客流的预警以及旅游投诉的咨询和处理。另一方面,在保持信息与个人电脑同步的基础上,移动终端更加重视游客定位服务和信息服务的便利性。浦东在站台上启动了上海首个红、黄、蓝三色客流预警系统。目前,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等主要客流预警系统都安装在浦东4A及以上景区。今年的“11”黄金周将发挥作用,明年开放的迪斯尼公园也将使用该系统。

浦东在线旅游信息智能平台提醒迪士尼客流

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陈忠茂说:“我们鼓励热门景点在周末和黄金周使用大客流预警。我们希望将来能够做到的是,通过各种渠道提前预订的游客将获得一个绿色通道,他们将能够买到票,不用排队直接进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在线旅游信息智能平台提醒迪士尼客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5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