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1字,读完约2分钟

■前5天接待5000名客人

■操作员说能见度不够

国庆黄金周期间,松江区的双层旅游巴士于1日至3日开通,并于4日和5日恢复正常运营。然而,在过去的五天里,只有大约5000名乘客受到欢迎,并且没有出现热点场景。

对此,春秋旅行社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新开通的观光巴士和松江对外游客的低能见度。据统计,5000名游客中有80%来自上海,只有20%来自其他地方。

只有20%的乘客是外国游客。

松江区的双层旅游巴士于9月16日正式试运行。两条环线运营的旅游巴士每周末收费20元,连接松江14个景点。在运营的第一个星期六,观光巴士迎来了600多名乘客。

为了满足黄金周期间来松江旅游的游客的需求,从10月1日至3日,各运营商将每天增加运营,4日和5日周末恢复正常运营。然而,在过去的五天里,该运营商承认,客流只能说是“不太坏”,接待量只有约5000人。

“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我们的观光巴士只在9月16日开通,而且只在周末运营。居民和外国游客对此了解不多。其次,松江区本身并不为外国游客所熟知。上海居民一直是旅游业的主力军,专门来松江旅游的外国游客越来越少。据统计,这五天里80%的乘客是上海居民,只有20%是外国游客。”春秋国家旅游部经理王永青说。

松江双层观光巴士仅占长假期间寒冷天气下海外游客的20%。

王永青表示,大多数前来参观的游客选择了休闲场所,如陈山植物园、月湖雕塑公园、佘山等,而以年轻人为主的欢乐谷的游客数量没有休闲场所多。

一些景点每天的客流量超过1万人次

尽管游客的目标受众相对较少,但位于松江区的上海欢乐谷已经做得足够了。

为了迎接黄金周期间的游客高峰,上海欢乐谷每天提前半小时开放花园,在主干道上安排工作人员疏导游客,并在排队区设置等候时间提示。与此同时,整个欢乐谷公园也实现了无线网络的免费和全覆盖,魔术师被安排为游客表演特写魔术表演。

松江双层观光巴士仅占长假期间寒冷天气下海外游客的20%。

此外,位于松江大学城、仍在建设中的广佛林文化遗产公园,也在长假期间每天接待数万名游客。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放,但公园已经增加了7个公共厕所和移动厕所,食堂、茶水间、自动售货机和临时停车场也已投入使用,因为游客持续高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双层观光巴士仅占长假期间寒冷天气下海外游客的20%。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5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