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2月14日下午,由世界各地的情侣见证的“爱情树”将来到鲁迅公园。那时,市民和游客可以把他们永恒的爱锁在树上,记住爱,象征着对你的“锁”爱。

在情人节和七夕这样甜蜜的时刻,今天的虹口挤满了走在甜蜜爱情路上的人。无数的恋人在这里相遇,手牵着手从甜蜜的爱情之路走向鲁迅公园,沐浴在清澈的月光下,漫步其中,轻声呢喃,品味墙上的诗篇,一种爱的感觉在他们心中流淌...他们给爱情邮箱发了一封情书,记录过去,给未来留下记忆。现在,他们也可以在“爱情之树”下许下诺言,用自己的双手挂上爱情锁,享受这一新的爱情里程碑带来的表达爱情的时尚方式。

“爱心树”将来到鲁迅公园市民可以挂爱心锁

在“爱心树”揭牌仪式上,首批报名的52对情侣将获得虹口区相关部门共同打造的爱心锁。据虹口区负责人陈建介绍,这棵爱心树是由法国奢侈品创作天才马蒂厄·图尔奈尔设计的,融合了建筑美学和法国浪漫主义设计。这一次,爱情之树落户上海,希望通过这种浪漫的爱情表达方式,给百年老园鲁迅公园带来一抹时尚的青春气息,让它成为继巴黎、莫斯科、纽约、韩国之后,世界各地恋人向往爱情的又一圣地。“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甜美的道路上旅行、观赏爱情树、悬挂爱情锁将成为虹口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爱心树”将来到鲁迅公园市民可以挂爱心锁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锁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出售,所得利润将捐赠给慈善机构,帮助弃婴和孤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心树”将来到鲁迅公园市民可以挂爱心锁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4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