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3字,读完约3分钟

黄浦江直升飞机空之旅,由于凉爽和嘈杂的条件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关注,将暂停一段时间。针对部分居民对直升机+旅游项目噪音的投诉,北京市于6日发布了5项整改措施。同时,明确了上海将研究城市的低空通用航空空航班管理措施,并围绕安全、噪声等制定标准和规范。如果该措施得以颁布,将是中国首个地方低空导航管理措施。

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恢复运营的时间是不可预测的。

昨日(5月6日),市交通委召开华东民航局、华东民航+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及与+旅游相关的飞行企业会议,研究专项整治措施。会议明确表示,考虑到项目产生的噪声及其对部分居民的客观影响,采取了五项整改措施。

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据市交通委员会称,在管理措施出台之前,该项目将暂停。但是,研究和制定管理措施并征求意见需要时间。即使采取了这些措施,在郊区和海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验后,也会对其进行评估。整个过程没有时间表。这意味着黄浦江空游恢复时间无法预测。

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或生市低空旅游标准

直升机旅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世界上每个大都市都有直升机旅游项目。大约45%的世界通用航空飞行时间是由航空旅游产生的。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上海的航运公司一直期望开展低收入旅游业务。过去,low 空空域控制和安全因素被认为是上海缺少飞行旅游项目的最大障碍。近年来,低空空区已逐渐解除管制。经过多年酝酿和长期投资,上海第一次黄浦江游终于破茧而出。出乎意料的是,由于“噪音”问题,该项目被暂时关闭。

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这对航运业来说是一个遗憾和巨大的发展."逸丘航空公司总经理李先勇认为,该项目自运营以来一直“做得很好”。然而,“噪音”问题的出现也提醒了行业,仍然有太多的标准和标准需要制定。李先勇说,在纽约和东京有直升机旅行,在美国有几十万架可通航的飞机,但是很少有噪音投诉导致停飞的情况。因为对方的导航标准是完美的,所以空调节系统也非常适合市场运作。纽约对观光直升机飞行高度的规定不低于1000英尺(304.8米),黄浦江观光项目的初始高度只有200米李先勇说。

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一些航空业人士表示,上海关于low 空导航管理措施的研究可能是该领域第一个行业标准的雏形。

■五大整改措施

●先暂停项目运行;

●对适航类型、飞行时间、飞行路线、飞行高度、飞行噪声等进行社会影响评估。按照国家有关管理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进行空中等飞行的旅游项目;

●围绕空中国飞行旅游产业的准入标准、安全保障、配套措施、服务规范等方面,研究制定全市低空通用航空空飞行管理措施,并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根据《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区管理改革的意见》和逐步放开低空飞行政策的要求,结合上海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全市通用航空空飞行区规划;

●根据研究制定的相关管理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先在本市郊区和海上开展空中等飞行旅游试点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措施出台后浦江直升机旅游项目暂停运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4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