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上午(10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发布了截至2017年4月1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本财年第一季度,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收入为133.36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至23.88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5%。本季度的收入增长归功于上一财年第三季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业,以及美国国内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的增长。

上海迪士尼欢迎1000万游客玩具园明年开业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透露,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几天内接待1000万游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成为中国真正的旅游景点。游客数量超过了我们最初乐观的预测,其表现也超出了预期。新增加的“玩具公园”建成后将继续增加公园的人气,这只是上海几个扩建计划中的第一个。

上海迪士尼欢迎1000万游客玩具园明年开业

据了解,世界各地的其他迪斯尼公园也在扩张。备受期待的“潘多拉:阿凡达世界”主题公园将于5月27日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动物王国公园开幕。银河娱乐设施的第一个守护者将于本月开放;星球大战公园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和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迪士尼欢迎1000万游客玩具园明年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2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