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4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承载着一代上海人记忆的锦江公园的过山车娱乐设施将被拆除。

看到这个消息,我相信大家对萧昕的反应如下图。

你知道,锦江公园的过山车是上海最古老的过山车。它完成于1985年,现在已经32岁了。这是锦江公园正式开放五个月后打出的一张“王牌”。

图片:1985年9月14日《解放日报》刊登的锦江公园过山车广告

有些人有点夸张地说,坐过山车可以俯瞰上海的一半以上。

插图:1985年的晋江天堂

当过山车首次投入使用时,还有另一个广为流传的轶事:一些人会排队超过两个小时,但当他们最终上车时,他们害怕得瘫倒在车门外...

为了消除每个人的担忧,锦江乐园的经理们敞开了心扉。请参见下图:

图图说:管理员坐了过山车,用他们的手挥舞着喊着“我们没事,不要害怕”。拍摄于1986年

1995年,国家实行周休制,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竣工通车,再次给锦江公园带来发展机遇。

照片:1号线锦江公园老照片

插图:锦江天堂旧房号

地铁开通后,游客蜂拥而至,创下了每年超过230万游客的惊人记录。过山车也成为了公众批评的对象,最长的队列到达了锦江公园的入口。

照片显示过山车是那个时代的“互联网热”。

至于过山车即将“关闭”的消息,上海很多小女孩都很难过:

然而,每个人都可能“哭”得有点早,而关于锦江公园过山车“停止服务”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肖鑫昨日从锦江公园获悉,该设备只是暂停使用。

据报道,上海锦江公园于1985年2月开业,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30年的运行中,大部分娱乐设备都得到了更新。锦江公园保留了四个最经典的项目:过山车、短跑、环形火车和单轨自行车。

照片:过山车的旧照片

谣传要拆除的过山车在2003年第一次大修,大修后投入使用。

照片:2007过山车

最近,公园计划更新过山车项目的车辆及相关部件,综合考虑游客的乘坐体验、国家质监局对游乐设备使用寿命的相关要求以及安全运行等因素。因此,设备的操作被暂停。目前,公园正在展示一个新计划。一旦计划通过,公园将立即实施,并尽快向游客开放。

锦江公园过山车要拆除了吗?游园会回应:仅暂停着装

因此,这个承载着上海小女孩美好回忆的过山车不会消失,而是会在一段时间后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向前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锦江公园过山车要拆除了吗?游园会回应:仅暂停着装

地址:http://www.shcafe.org/lvyou/2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