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2023年12月16日,“点亮万般热爱”静安大悦城13周年庆生活动在静安大悦城北座9F夜食天台盛大开启。

下午14点,上海静安大悦城庆生活动正式启幕。北座9楼的摩天轮广场上,随机舞蹈、乐队演出等活动轮番上演,将场内欢乐的氛围拉至高点。17时,静安大悦城总经理王岩先生,静安大悦城副总经理夏怡女士,静安大悦城副总经理刘派女士共同登台,与在场的商户代表及消费者朋友们,共同庆祝静安大悦城13周岁生日的到来。随着“3、2、1”的倒计时,商场地标建筑——SKY RING摩天轮的灯光瞬时亮起,商场领导与商户代表们共同为在场的消费者们送上生日蛋糕,掀起周年庆现场活动高潮。

作为大悦城控股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一座商业项目,上海静安大悦城自2010年12月开业以来,始终在自我革新中不断成长。今年,静安大悦城加快商业复苏,重点打造了北座9楼夜食天台、南座2楼JOY IN潮流专区等特色业态。其中,位于北座9楼的夜食天台,汇聚多家热门榜头部餐饮,成为上海夜经济的闪亮标杆,并荣获“上海夜生活节最佳实践案例”的殊荣。南座2楼JOY IN潮流专区,引入16家新进品牌,3家全国首店,10+城市/区域首店,成为沪上新晋青年潮流空间。

2023年,上海静安大悦城始终如一为商户营造良好稳定的经营环境,持续提升品牌效应,引入约112家知名品牌,其中近25家为全国及上海区域首店。场内销售较往年同期增长近90%,客流较往年同期增长近110%,各项数据屡创历史新高。

作为全国最早引入IP展的购物中心,如今,静安大悦城已然成为“超级IP首发地”,是国内公认的IP营销行业标杆。今年,项目在IP快闪方面取得的成绩仍旧亮眼。全年落地超20场国际顶流IP全国首站、首展,活动销售收入近亿元。包括偶像梦幻祭2线下主题特展、灌篮高手剧场版官方期间限定店、线条小狗上海快闪首店、光与夜之恋大熊猫科普主题线下快闪、赞萌露比快闪店全国首站在内的多家IP快闪店,均成为上海热门打卡地,销售金额突破千万级别。

今年,上海静安大悦城持续紧扣“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项目定位,升级焕新Slogan——“点亮万般热爱”,致力于将商场打造成为年轻人玩在一起,追寻所爱,融洽合拍的新场域。未来,上海静安大悦城将继续聚焦年轻客群需求,坚持高质量运营,持续丰富场内品牌,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奇美妙的购物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点亮万般热爱”静安大悦城举办十三周年庆生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