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临港公租房(一期)将于3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许可证,并开始向临港相关企事业单位移交房屋。目前,AVIC商业发展、外高桥海工、SAIC荣威、海洋大学等10多家企事业单位已经完成了房屋交付工作。预计工业区第一批员工将于今年7月正式迁入,到今年年底,临港区和工业区将有近4000名员工迁入公共租赁住房(第一期)。

深圳港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居民将于7月份入住。

临港公共租赁住房(一期)的顺利交付标志着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从前期开发建设到后期运营管理的顺利过渡。上海申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有一流的物业管理资质,已进入住宅区的全面规范管理,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家政式延伸物业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深圳港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居民将于7月份入住。

随着住房交付的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公司将加大对临港公共租赁住房(一期)配套业务和“李新元”商业项目的招商力度,从生活配套设施、文化休闲等领域引进商户。根据企事业单位关注的员工就餐问题,公租房公司将于8月中旬开设并运营一家“绿色食堂和员工餐厅”。此外,24小时便利店、沧浪亭面店、家具和家电租赁服务提供商、药店、洗衣房、银行等企业将陆续入住和开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深圳港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的居民将于7月份入住。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5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