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Zhaopin.com最近发布的上海白领“住房”指数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白领依靠父母买房。

通过对2480份有效问卷的分析,发现超过60%的上海白领还没有买房,其中46.25%的人租房。超过30%的上海白领已经买房,但13.75%的人仍然选择租房。只有大约16.25%的上海白领住在他们买的房子里。这种现象与上海过高的房价和大多数白领买家相对偏远的地理位置有关。此外,一些白领选择在其他地方(比如他们的家乡)买房,在上海租房,这也导致实际居住在他们购买的房子里的用户比例较低。

上海白领住宅调查报告:半数白领卖家依赖父母

从通勤时间来看,超过60%的上海白领通勤时间超过半小时。34.29%的白领通勤时间为半小时至一小时,22.86%为1至1.5小时,7.14%超过1.5小时。一般来说,上海白领通勤时间长,上下班通勤时间超过一小时。

从购房资金的主要来源来看,父母是上海白领购房的主要支持者。41.18%的购房资金主要来自父母,11.76%主要来自配偶和父母。为了让他们的孩子尽快拥有自己的房子,父母不惜花费多年的积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白领住宅调查报告:半数白领卖家依赖父母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5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