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29日)一大早,一个喝醉的女人躺在社区的花园里睡着了。幸运的是,巡逻的警察及时发现了她。

昨日凌晨,上海铁路公安分局客运技术站民警徐老带领保安到石泉路300号石泉小区进行检查,发现小区冷园内躺着一名年轻女子。老许走上前去看了一下,一股酒气迎面扑来。不管警察怎么打,怎么喊,那个女人还是在打呼噜,所以警察不得不把她带到物业办公室。当被问及身份信息时,这位女士脱口而出,拿出她的手机交给了警方,但手机通讯录里没有记录。老许只好从通话记录中一一询问。在联系了十几个人之后,他终于和他的母亲取得了联系,确认了这个女人住在这个社区。一个小时后,那个女人被来的母亲抱起。

这个喝醉的女人躺在住宅区的花园里睡着了,在检查期间被铁警救了出来。

原来,那个女人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得太多了。打车到社区门口后,她打算步行回家。然而,她不能喝酒,在花园里糊里糊涂地睡着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喝醉的女人躺在住宅区的花园里睡着了,在检查期间被铁警救了出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4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