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房地产登记暂行条例》将于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昨天,新的房地产登记证在网上被曝光。新的书证将逐步取代原来的房产证,房产证比房产证更详细。

据悉,成都、青岛、广州、杭州、厦门、济南、武汉等15个城市将率先开通新书卡。各部正在参考的新书证书模板包括"房地产产权证样本"和"房地产登记证样本"。该模板显示新的书证将在一定程度上不同于当前的产权证,例如清楚地显示房屋使用的起止日期和房屋的价格。

上海暂不使用新的房产证,现有房产证将正常使用。

新的登记表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但上海还没有出现在首批开放城市的名单中。市规划地政局表示,新的登记表尚未送达上海。3月1日《房地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时,上海还没有使用新的登记表。新书将根据安排逐步使用。同时,市规划地政局表示,即使使用新的登记证,现有的房地产证也不会失效。国土资源部房地产登记局也表示,如果其名下的房地产没有变化或交易,就没有必要申请新的证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暂不使用新的房产证,现有房产证将正常使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4662.html